手机也玩三国杀 三大系统主流智能机一览

2013年11月19日 08:10   天极网 微博   

  文/Sora

  智能手机已经是当前绝大多数人购买手机的不二之选,而目前手机当中最流行的三大操作系统莫过于Android、iOS及WP。虽然从普及率、软件支持及系统上三者都存在很大差异,但不可否认的是每个系统都存在些一些精品。下面我们也为大家推荐一下每个系统的主流机型,正为选机发愁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诺基亚Lumia 10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999元

  诺基亚Lumia 1020是近期推出的全新旗舰手机,它配备WP8操作系统,具备第二代4100万像素传感器,可以拍出希捷更出众的照片。

手机三国杀 三大系统主流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10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1020在造型上基本延续了Lumia产品的一贯风格,聚碳酸酯机身也得到了回归,见不到925上那种硬朗的金属风格。在屏幕方面,诺基亚Lumia 1020配置了诺基亚当家的PureMotion HD+屏幕,分辨率为768×1280像素,这一参数是目前Windows Phone阵营中的最高水平。

手机三国杀 三大系统主流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1020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诺基亚Lumia 1020采用高通公司的骁龙MSM8960双核处理器8260A芯片,同时手机配置2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机身背后这款手机配备了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实现“超采样”技术来获得更好的图片还原。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