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B将成主流 高容量RAM智能手机大盘点

2013年11月19日 07:56   手机中国 微博   

  文/宋焕丰

  遥想过去,手机刚刚步入人类视线之时,仅仅就是为了不被电话线束缚,可随时随地接打电话这么简单,当时要是拥有一款“大哥大”手机,那可真是威风八面,不可一世,而且那时的人们对内存、硬盘、容量等这些名词并不知晓。

  不过,随着互联网兴起,我们进入到知识大爆炸年代,这时手机行业飞速发展,只经过短短几年,智能手机就已走进千家万户,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好帮手。而此时,人们对手机的认识不只局限于接打电话,导航、订票、娱乐等功能都可在智能机中逐一实现,这时手机的配置开始被大家所重视。

  但是,由于RAM(运行内存)大小直接影响到手机的运行速度,所以消费者对此十分看重,而各大厂商为了满足消费者需求,肯定会加快研发速度,以此来抢占市场先机,所以当下2GB运存成为主流配置。

  然而,当配置达到一定高度时,就需要更大的运存来支撑,所以3GB运存应运而生,并有逐渐流行的趋势,通过对市场行情判断,小编相信明年有可能会是大运存爆发年。当然,如果您对时下智能强机感兴趣,可通过此文加以了解,下面小编就挑选十几款拥有大容量RAM的智能强机,以供参考。

  3GB运存5.7英寸屏——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Android阵营中,三星可谓是一家独大,尤其在高端旗舰领域,更是与苹果平分秋色,不相上下。前不久,三星又推出了全新旗舰强机——GALAXY Note3,这款手机不论做工还是硬件配置都达到了高端水准,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

5.7英寸巨屏旗舰 欧版Note3欲破3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GALAXY Note3在设计上明显要比前代作品精致很多,它也体现了更多的内涵和信息,而做工更是有明显提升。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拍照效果极为出色。

5.7英寸巨屏旗舰 欧版Note3欲破3500元

点击图片查看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 3(欧版)更是达到了高端水准。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1.9GHz四核+1.3GHz四核),辅以16GB ROM+3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3版本,界面进行了二次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操作体验。

  三星GALAXY Note3(欧版)

  [参考价格] 358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213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