赶超iPhone5s 安卓高速连拍技巧

2013年11月14日 07:50   斑马网   

  作者:冯布朗

  iPhone5S原生自带的高速连拍功能是不是让很多安卓用户都很羡慕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免费的高速照相APP,最快支持没秒30张连拍,并且还有制作GIF动画、图片滤镜,它就是——《High-Speed Camera》。

  下载地址:http://down.tech.sina.com.cn/3gsoft/download.php?id=10090

赶超iPhone5s安卓高速连拍技巧

  打开《High-Speed Camera》以后我们就能直接看到全部功能,点击屏幕下方的光圈状按钮就可以拍照,按住它就可以直接告诉连拍,多一次连拍50张。

赶超iPhone5s安卓高速连拍技巧

  连拍完成后会进入编辑界面,界面底部是,在这个界面可以选择心仪的图片保存起来,或者直接将连拍图片制作成GIF动画,为添加图片滤镜。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赶超iPhone5s安卓高速连拍技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