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日行情:旗舰迷你版双核手机现报2199

2013年11月11日 08:19   新浪手机 微博   

  三星Galaxy S4 mini(参数 论坛 软件)(欧版)今日在商家到货,全新售价2199元,整体售价仅不足2200。该机配件有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说明书等。三星GALAXY S4 mini是一款拥有4.3英寸显示屏的双核3G智能手机。 

浓缩的都是精华 三星S4 mini仅不足25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 mini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S4 mini外观延续Galaxy S4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小巧便携。其正面采用4.3英寸Super AMOLED HD触控幕,分辨率有所缩水仅960x540像素,但显示效果依旧出众。该机配备了一颗双核处理器,主频高达1.7GHz,内置的1.5GB运行内存配合 安卓4.2系统,让整体性能丝毫不逊色于同类高端机型。另外i9192后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满足用户日常拍摄需求。

浓缩的都是精华 三星S4 mini仅不足25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 mini详细资料

浓缩的都是精华 三星S4 mini仅不足2500 浓缩的都是精华 三星S4 mini仅不足2500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S4 min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三星GALAXY S4 mini延续了Galaxy S4的风格,整机更为小巧,配置更为主流。该机外观时尚纤薄,内置安卓2.3系统,并采用了自家强劲的猎户双核处理器。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工作娱乐两不 误,完全诠释三星智能手机定义。今日三星GALAXY S4 mini最新报价仅为2199元,喜欢三星手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GALAXY S4 mini(欧版)

  [参考价格] 21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