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跌近4000 双11冰点改版机搜罗

2013年11月11日 07:52   手机中国 微博   

  文/陈浩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今天醒来第一件事是做什么?睁眼睛、刷牙、洗脸?不是,今天醒来第一件事是要把银行卡给冻结掉,因为今天是双十一,面对各种诱人的促销活动,你和你对象能否HOLD得住?为了防止双11期间的败家行为,网上传出了一系列的抵制方法,关爱钱包。

  当然啦,双11确实是一个值得让人花钱的日子,今天包括天猫、京东在内的电商已经展开了一系列的促销活动,降价的降价,送礼的送礼,忙得不亦乐乎,估计过两天就能见到“XX电商销售额超过XX元”以及“XX快递员加班熬夜”等新闻了。

  而作为手机市场的另外一个主要销售渠道,经销商处对于此次购物节也是有所行动的。截止目前,北京大部分经销商已经下调了大部分改版机型的价格,这与电商及零售商相比确实有过之而无不及。

  改版机,就是指原本在非中国大陆地区发行,被人购买以后破解+刷机,将系统调为可以插入中国大陆的SIM使用的机子,这也可以说是水货手机的另外一种说法,比起行货,它们更具有价格优势,而且机子也是一样,性价比更为凸显。小编在这搜罗了一些已跌至冰点价的改版机型,用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进行选购,其优惠力度丝毫不输电商。

  苹果最强音跌近四千

  前不久,被“剧透”的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正式上市开卖,之前很多人都猜测它的销量不会很高,但事实证明,苹果的魅力依旧无人可敌。iPhone 5s在外观上与iPhone 5基本保持一致,两者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前者Home键做了一些改进,增加指纹识别功能的同时手感和外观也有了相应改变。

iPhone5s跌近4000双11冰点改版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iPhone 5s跟iPhone 5差别并不大,同样采用了简约的设计风格,纤薄修长的金属机身、精致的切线都得到了保留。机身正面依旧配备了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326的ppi也保证了其清晰细腻的显示效果。屏幕下方的Home键加入了指纹识别技术,上面也没有了之前的方块图案,看起来简洁大方。

iPhone5s跌近4000双11冰点改版机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iPhone 5s详细资料

  虽然外观上少了些惊喜,但是此次iPhone 5s的硬件配置却有着很大突破,其内部搭载了一颗全新的64位架构的A7处理器,同时还有一颗M7运动协处理器作为辅助,性能提升一倍,运行速度更为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最新的iOS 7正式版,界面更加扁平化,操作方式和功能上也更为丰富多样。

  苹果iPhone 5s(16GB)(改版机)

  [参考价格] 4399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