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不到不要紧 与小米同等性价比手机推荐

2013年11月10日 08:2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魏星明

  导言:对于现在的手机市场来说,低价位手机永远都是受到最多关注。无论是从网络上还是实体店面,低价手机的销量都是最好的。尤其是当小米手机不断刷新高配手机的最低售价,使得商家非常看重低价高能的发展方向。而且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更多的厂商开始研发高新产品,手机零部件的成本也在日益降低,这也直接降低了手机的成本。动辄要3000元以上的双核机如今甚至不足千元即可购得。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个非常好的消息,可以花很少的钱享受高端手机的乐趣。

  搭载四核处理器的低价新机已经占据着市场的重要位置,价格仅相当于市场上双核机的平均价位。在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又不用多花钱,这可谓是一举两得。相信很多朋友在购机的时候,首选肯定是小米手机,但在官网抢不到的时候,用户又该如何选择呢?多出钱,给黄牛赚一笔?其实不用,2K元以内的高性能手机绝对不止小米一家,下面笔者就给大家盘点一下那些低价高配值得入手的智能手机,看看哪款手机更适合你。

  小米手机3

  从上个月15号开始移动版本的小米手机3已经上市开卖,如果说处理器方面不同版本之间会有不同区别的话,那么在摄像头方面小米手机3不同版本之间的差别从表面上看并不是很大。这款移动版本的该机背后也配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采用了堆栈式Exmor RS传感器,结合双LED的补光灯,总体来说小米手机3的整体成像质量也比前几代有着更好的提升。

抢不到不要紧与小米同等性价比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3详细资料

  小米手机3直板全触控造型为一体式设计,在其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5.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并且其分辨率提升至了更高的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方面清晰出色。其背后的一枚摄像头也相应提升至了1300万级别,拍摄体验一样不逊色。内置当中移动版小米手机3搭载了MIUI V5的智能操作系统,配合一颗1.8GHz主频的Tegra 4四核处理器使之操控性不俗。

抢不到不要紧与小米同等性价比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小米手机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移动版小米手机3一体式的机身变得更加简洁纤薄,屏幕尺寸分辨率摄像头像素以及处理器等核心硬件方面的提升,使之带来了更好的操控性能,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不过现今来看移动版小米手机3的货源状态还是比较紧俏,所以市场当中也出现了必然的加价售卖现象。目前在商家处移动版本小米手机3商家零售处有相应的现货,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