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抢购攻略:那些你应该提前准备的事

双十一抢购攻略:那些你应该提前准备的事
2013年11月09日 09:41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双11马上到了,传说中便宜有好货的机会即将来临。单身网友们期待抢购点便宜货解忧,作者本人深表理解并也打算加入其中,但又便宜又好的货物哪有那么容易抢到?!

  根据多年网购经验,我们总结出一下一些要点与大家分享。

  1 账号务必准备好

  网上买东西必须登录,没账号你说个XX。除了注册,什么收货地址、邮箱绑定、手机绑定的一定都提前填好。亚马逊之类的网站带有“一键购买功能”也要提前设置好。

  否则,现买现填,等待你的必然是“已无货”。

  2 保存好登陆状态

  账号准备好了,建议在常用的浏览器上登录一下,保存好登陆状态,并且不要清除Cookies,这样在打开网站就不用重复登录。

  多说一句,务必注意安全,自动填入密码之类的功能可以让你比别人更快,但也有被盗号的隐患。

  3 浏览器选择

  你要面对的是一堆职业选手甚至抢购机器人,所以,务必找个顺手的浏览器。 有人说IE什么的太慢不建议选,其实这倒不一定,只要用平时一直用那个,顺手才是王道。

  个人建议选择Chrome浏览器,插件较多。

  4 网银支付账号

  虽然大部分电商网站支持货到付款,但也有部分网站会要求先款才发货。 所以提前准备好网银、支付宝、或者信用卡账号。

  什么? 没有网银? 那你还来网购?

  5 辅助工具:插件

  双11抢购类似抢火车票,肉身拼不过机器,尽可能的用一些第三方那个附件武装自己吧。Chrome、FireFox什么的都有各种插件,报价的。自动填地址的、比价格的。 看需求选择。

  6.重视手机客户端

  移动互联网开始普及了,各大电商也不仅仅把好货放在PC页面上。当多数人都盯着电脑屏幕的时候,用手机通过各种电商客户端抢东西可能更容易。

  很多网站为了推广自己家的手机客户端,都会发移动端专用券,推一些只有手机上才有的优惠。不妨收集起来,还能在原价基础上再优惠一点。

  7 关注小道消息

  请看《新浪科技双11抢购攻略》:这有很多电商网站给我们透露的双11降价清单,下载下来好好研究下吧。

  有的放矢,比自己乱转悠好。

双十一攻略抢购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