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00对决Tegra4 性能猛兽智能机推荐

2013年11月09日 07:58   太平洋电脑网   

  众所周知,对于手机硬件基础的支持,CPU处理器无疑是最能考验一台手机性 能的关键指标,而众多处理器厂商的竞争也越发激烈,之前在幕后默默奉献的各个处理器品牌也纷纷冲到台前,向人们展示自己的魅力,因此现在处理器已经不再是 智能手机的单纯配角,而成为了人们选购手机时最重要的参考因素之一。

  从始初的数百MHz单核,到双核时代,再到如今的四核高速,甚至是“八核”来临,发展的速度完全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同时,强大的处理器给用户也带来了 “飞一般”的体验。在今年已经上市的旗舰智能手机中,搭载高通骁龙800处理器的手机不在少数,主频基本上都达到了2.3GHz,性能可想而知。而英伟达 Tegra 4也步步紧逼,性能大战依旧令人瞩目。

  推荐产品: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4199元(行货版)

  推荐理由:三星GALAXY Note系列第三代

  三星GALAXY Note3是目前安卓手机市场中配置最强悍的一款,也是首款采用3GB RAM的安卓智能手机,当属三星盖世家族推出的安卓明星机型。除此之外,三星GALAXY Note系列也一如既往成为众多高端人士的首选机型,不仅因为它大气上档次,更因为拥有大屏触控、S Pen等智能操作,符合用户对于手机人性化的需求,同时,它更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

三星Note3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3外观延续三星GALAXY S4的 设计,但机身经过放大,而且后盖采用了柔和兼具纹理的触感设计,这是一种塑料仿皮革纹理的设计,使得这款大屏手机质感非凡,整体风格品位更趋高端化,手感 也更优秀。机身边框依旧具有金属质感,不过仍然是塑料材质,也让机身整体的重量控制得不错。除了机身的黑、白、粉三种颜色,三星也充分考虑了用户对于色彩 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黄色、橙色、灰色等多种颜色的后盖皮套作为配件供选购。

三星Note3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Note系列经过三代机型的演变,已平稳升级到主流旗舰机的行列, GALAXY Note3无论是硬件的采用、外观做工还是软件易用性方面,相比上一代都有明显的提升,相信在目前大屏手机横行的时代,Note3依然能够获得大量的市场 关注。而联合Gear智能佩戴设备一同上台,表明三星也正在将移动设备和穿戴式设备开始联系起来,为智能机创造一个崭新的生态环境。因此,在安卓阵营的性 能猛兽中,三星GALAXY Note3当有一席!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