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保护隐私 安卓信息清除技巧

2013年11月05日 08:31   斑马网   

  使用手机难免留下痕迹,不管是通话记录、网站浏览记录怎么说也算是个人隐私,每过一段时间都要批量清除一下还是很麻烦的。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可以轻松清除手机上的私人记录的APP,让你可以放心的把手机借给别人。

轻松保护隐私安卓信息清除技巧

  这款APP名叫《History Eraser》,除了通话记录、网站浏览记录等等普通的隐私信息以外,包括Google Play搜索记录等等,让你不重置手机就能清空隐私记录。首次启动以后要先赋予它权限,然后就可以选择删除信息了,通过项目后面的复选框就可以直接选择, 然后点击下面的“清除选中项目”就可以了。

轻松保护隐私安卓信息清除技巧

  如果觉得每次要进入应用比较麻烦,还可以设置桌面小部件到桌面上,直接轻松一点就可以清空信息,非常方便。

轻松保护隐私安卓信息清除技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