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宁玻璃背板 疑vivo Xplay3S真机曝光

2013年11月05日 08:12   手机中国 微博   

  自从vivo年度旗舰正式曝光以来,凭借官方已经确认的2K分辨率显示屏、骁龙800AB版处理器等顶级配置,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昨 日,vivo内部人士首度曝出一张vivo神秘新品的真机照片,这很难让人不与其年度旗舰Xplay3S联系在一起。不过官方并未对此正面回应。

康宁玻璃背板 vivo Xplay3S真机首曝光

  消息来源自微博,昨日下午,vivo内部员工发表微博,“按捺不住啦!全新材料工艺:机身正反面均采用最新康宁大猩 猩第三代钢化玻璃,侧边为高强度碳钢边框,由此带来无可替代的优点:够硬!够耐磨!手感一流,爱不释手!新机很快上市,这种极致工艺在国内应该又是首家。 全新工艺是否会引起行业新一轮风潮?”

康宁玻璃背板 vivo Xplay3S真机首曝光

  根据其微博配图来看,该机的尺寸单手掌握十分轻松。纯白色的机身加上高强度碳钢边框,十分时尚。而双面康宁玻璃的设 计成为其差异化亮点之一。究竟这款神秘新机是不是传说中的vivo Xplay3S呢?笔者也十分期待答案的揭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