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镜头三防四核机 索尼Xperia Z1售3499

2013年10月30日 08:32   手机中国 微博   

  文/杜祥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北京行情] 在拍照功能越来越被重视的今天,各大厂商都推出了旗下主打拍照的手机产品,其中索尼推出的搭载G镜头的Xperia Z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可谓惊艳四座,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有一种傲视群雄的感觉。目前,这款手机(改版机)在经销商售价34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一步与商家联系。

2070像素G镜头旗舰 Xperia Z1行货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1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Z1机身四周边角比XL39h以及L36h更加圆滑,而且Z1还拥有IP55/58级别的三防特性,防护能力十分强悍。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0英寸的1080p像素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十分优秀。

2070像素G镜头旗舰 Xperia Z1行货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1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1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2GHz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 RAM+16GB RO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Z1还搭载了自家产的G镜头,该镜头配有27mm广角,配合F2大光圈,为视野提供广阔空间,成像也更丰富完整。

  索尼Xperia Z1(改版机)

  [参考价格] 3499元

  [订购热线] 4008956577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