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振旗鼓 传HTC欲推联发科处理器入门机

2013年10月29日 07:5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HTC旗下的产品涉及不同定位的多个市场,既有旗舰级别的高端机型,也不乏注重性价比的中端产品或是入门级机型。现在chinapost又有 消息称,HTC正计划推出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入门级新机,而这只能是HTC为了重整旗鼓对于现有产品结构做出的改革,采用联发科处理器的HTC入门级智能 手机将成为这次改革中的中流砥柱。

重振旗鼓 传HTC欲推联发科处理器入门机

HTC欲推出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入门机(图片引自rbmen)

  除此之外,HTC为了重振旗鼓,也同样会进行高层人员的变动,并正在商讨智能手机生产外包的相关事宜。对于HTC来说现在或许正是放手一搏的时刻,不知道搭载联发科处理器的入门级HTC新机能在日后为HTC带来怎样的转变或奇迹。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