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Lumia 929曝光:铝制机身+5寸1080P

2013年10月28日 07:44   爱活网   

  GDR3更新之后,Windows Phone手机似乎一夜之间解除了封印,高规高配层出不穷。一台名为Lumia 929的诺基亚手机视频近日在网上流出,这款机型是早前Lumia 928的Verizon变种版本。视频中的Lumia 929拥有全黑机身,配备5寸1080p显示屏,乃诺基亚整个产品线中显示精细度(ppi)最高的产品。根据The Verge的推测,这款机型将采用铝制机身,并将至少有黑色和银色两种款式。

诺基亚Lumia929曝光:铝制机身+5寸1080P

  除了放出真机把玩视频,视频上传者还提供了一张Lumia 929的拍照样张图片,从图片信息可以推测,Lumia 929同时还搭载了一个2070万像素的PureView摄像头。此外,媒体还从EXIF信息发现,这张照片是在开启闪光灯的情况下拍摄的,照片并没有发 生明显曝光不足或是过曝的现象。据悉,该摄像头的各项参数和早前诺基亚6寸屏手机Lumia 1520的摄像头非常相近,具有较强的夜间拍照能力。这么来看,Lumia 929实际上是Lumia 1520的缩小版本。

诺基亚Lumia929曝光:铝制机身+5寸1080P
Lumia 929拍照样张

  据悉,Verizon正在进行Lumia 929的测试,这款手机或许将赶在感恩节前正式与大家见面。

诺基亚Lumia929曝光:铝制机身+5寸1080P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