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核也很流畅 苹果iPhone 4S仅售2670

2013年10月24日 09:5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唐其麟

  提示:购买水货手机没有质量保障,请谨慎选择!

  [上海行情] 2013年10月24日,8GB苹果iPhone 4S(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港版)今日在商家报出了2670元的最新价。该机配件有耳机,数据线,充电插头,说明书等标配。8GB苹果iPhone 4S是一款搭载iOS操作系统的高人气双核智能3G手机。 

iPhone 4S 黑色 正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4S的机身设计不大,只采用了一块3.5英寸的IPS电容式触摸屏,单手也能非常流畅的操控。该机的屏幕分辨率为960x640像素,能够很清晰的显示画面。在机身背部,iPhone 4S搭载了iOS 6.0操作系统,并可升级至最新版本。核心处设有一颗苹果A5双核处理器,并有512MB RAM+8GB ROM的内存组合,操控的流畅度较佳。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配LED补光灯,成像质量十清晰度非常高。

iPhone 4S 黑色 背面图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iPhone 4S 黑色 听筒图 iPhone 4S 黑色 细节图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4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4S在外形上和它的前代iPhone 4非常相似,不仔细看很难分辨出来,不过性能却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从苹果A4单核处理器提升到了苹果A5双核处理器,性能更为强劲,运行速度也更快。虽然市场上还有性能更为强劲的iPhone 5/5s/5c售卖,但价格明显要贵,iPhone 4S就显得亲民多了,目前的售价仅为2670元,喜欢苹果手机的网友非常值得入手一部。

  8GB苹果iPhone 4S(港版)

  [参考价格] 2670元

  [商家电话] 1368162289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