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即时通讯服务BBM正式登陆iOS及安卓

2013年10月22日 08:37   新浪手机 微博   
黑莓即时通讯服务BBM正式登陆iOS及安卓黑莓即时通讯服务BBM正式登陆iOS及安卓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消息,黑莓公司周一宣布,已经开始逐步面向Android和iPhone用户推出BBM即时通讯服务。

  外界对BBM的跨平台战略期待已久,该公司原定于上月实施该计划,但却因为种种原因被迫推迟。而此次发布计划则会采取逐步推进的方式。

  黑莓BBM业务主管安德鲁·博金(Andrew Bocking)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发表博文称:“为了应对外界对BBM史无前例的潜在需求,我们部署了一套排队工具确保整个过程顺畅进行。”

  黑莓上周表示,已经有600万Android和iPhone用户提前注册了这款服务。该公司称,已经在BBM.com网站注册该服务的用户可以立刻使用这一平台,并将尽快允许其他用户注册。(鼎宏)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