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行情:5英寸黑莓10旗舰新机高价到货

2013年10月22日 08:08   新浪手机 微博   

  2013年10月22日,港版黑莓Z30(参数 论坛 软件)(改版机)今日在商家报出了4900元的全新抢购价,整体价格依然比较昂贵。该机的配件为电池、充电器、数据线、耳机等标配。黑莓Z30是BB10系统中主打大屏体验的一款手机。

昔日王者收官之作 黑莓Z30今日高价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Z30详细资料

  黑莓Z30后盖整体风格和Z10很像,但材质手感就完全不一样了,Z30后盖采用碳纤维材质,比塑料材质的Z10从视觉上就要高端很多,也不容 易磨花。Z30采用了一块5.0英寸Super AMOLED屏,这也是目前大屏手机中一个比较保守的尺寸了。搭载黑莓10.2操作系统,10.2相对于10.1而言升级并不大,硬件上Z30采用高通骁 龙8960T双核处理器,主频1.7GHz,目前采用这个处理器的还有MOTO X,硬件性能上大家基本不用担心。另外,该机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也比较让人满意。

昔日王者收官之作 黑莓Z30今日高价到货

点击图片查看黑莓Z3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黑莓10并没能让黑莓成功逆袭,黑莓目前也已面临被收购的处境。黑莓目前已明确表示放弃消费市场,专攻企业安全领域,所以Z30应该是黑莓最后一台手机了,而黑莓手机也将越来越小众。如果你想最后珍藏一部黑莓手机的话,那么这款黑莓Z30或许将会是你最后一个机会。

  黑莓Z3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9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