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门不同宗 HTC One mini仅2588元

2013年10月21日 10: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广东行情] 2013年10月21日,HTC One mini(参数 论坛 软件)(行货)正进行火热促销活动,促销价为2588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HTC One mini是一款造型更为小巧纤薄的双核处理器智能3G手机。

更小更薄一样够用 HTC One mini新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ini详细资料

  HTC One mini仍采用了与HTC One相同的金属一体化机身,主要通过体积、触控屏、处理器等规格上的缩水来体现出迷你版本的特色。该机配备有4.3英寸720p分辨率的触控屏,支持341ppi的像素密度,搭载有Android4.2.2系统和HTC Sense 5界面。该机在配置方面搭载了1.4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00双核处理器,拥有1GB的运行内存和16GB的存储空间,支持存储卡扩展。并加入了UltraPixel摄像头,采用1/3英寸背照式感光元件和2.0μm像素面积,还配备了28mm/f2.0广角镜头,支持智能闪光、连拍、慢动作以及HDR视频等功能。

更小更薄一样够用 HTC One mini新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ini详细资料

更小更薄一样够用 HTC One mini新上市 更小更薄一样够用 HTC One mini新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in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新HTC One家族的新成员,HTC One mini外观设计以及内置软件应用方面继承了新HTC One的众多特色,整体表现也令人满意,尤其是拍照方面。同时,该机圆润精巧的机身相信也将受到女性用户的青睐。

  HTC One mini(行货)

  [参考价格] 2588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