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次世代处理器 市售高性能手机推荐

2013年10月21日 07:54   天极网 微博   

  如今手持移动终端发展迅猛,特别是移动处理器发展更是日新月异,技术架构更新速度快,这也符合移动资讯量越来越多,越来越复杂的发展趋势。最新的移 动平台处理器可谓是次世代技术,运算性能堪比传统PC处理器,其中ARM的A15架构(三星Exynos 5和NVIDIA tegra4)、高通骁龙800、苹果的A7处理器(64位Cortex-A50架构)是目前最强代表,颇有三国争霸的味道。今天,笔者就介绍使用次世代 处理器的旗舰级手机。

  索尼 Xperia Z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索尼Z1是索尼公司在One Sony理念下推出的最新款旗舰手机,Z1的万千宠爱于一身,不仅外观设计极尽细致奢华,硬件配置也超越了目前的主流水准,尤其是索尼专业的堆栈式摄像头的搭载让Z1成为最顶尖的拍照智能手机之一。

得其一足矣 5s领衔9月最新顶级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Z1详细资料

  索尼Z1在外观上同样采用经典的直板造型设计,外观看上去方正大气,线条简洁硬朗,毫无矫揉造作的无力感觉。玻璃机身的使用让Z1充满了晶莹剔 透的魅惑质感。得益于索尼历经时间考验广受好评的出色工业设计能力,让Z1拥有了强悍无比的三防性能,防尘防水等级达到了IP58级别。

得其一足矣 5s领衔9月最新顶级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Z1详细资料

  索尼Z1与它的前代产品索尼Z在外观上非常相似,同样的精致与大气。Z1 机身三围为144×74×8.5mm,比索尼Z稍大一点,显得更为厚实。采用金属材质作为边框,前后两面则均用超高硬度的钢化玻璃作为机身,全对称设计让 整机看上去特别赏心悦目。正面搭载了一块5英寸大小的IPS屏幕,采用顶级的1080P分辨率,屏幕上方的索尼英文LOGO彰显出这款手机的不凡出身血 统。

得其一足矣 5s领衔9月最新顶级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Z1详细资料

  硬件方面,索尼Z1搭载了高通的骁龙800 MSM8974四核处理器,主频高达2.2GHz,搭配2GB RAM和16GB ROM,支持最高32GB存储卡扩展。运行Android 4.2操作系统,顺畅自如,毫无卡顿延迟现象。

得其一足矣 5s领衔9月最新顶级智能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 Z1详细资料

  摄像头方面,索尼Z1采用的是自家的堆栈式摄像头,前置200万像素,后置有效像素2070万镜头,索尼对这一镜头非常自信,从机身上特地标注 的G字母便可看出,而Z1的成像性能也确实极为出色。拥有f2.0大光圈,支持8被数码自动变焦,内置众多拍摄特效,并且拥有红眼消除和智能防抖等进阶功 能。同时支持Bokeh、Info-eye、Manual、Socialcast和Timeshift等超多实用功能,将索尼精湛卓越的影像技术几乎毫无 保留的用在了Z1上。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