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对决苹果5s 第四季度热卖手机大猜想

2013年10月20日 08:4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庞超

  十一假期已经结束了,大家又投入到了辛勤的工作中,回顾刚刚过去9月发布的众多产品,可以说每一款都称得上是极具特色的大咖级机型,其中苹果和三星两个老冤家也分别在本月推出了各家的全新年度旗舰——iPhone 5s和Note 3。两款机型都来头不小,同样产品本身也极具亮点。除了这两款产品,其他厂商也已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旗舰产品,可以预见到的是在第四季度这些新品将会成为大家争先抢购的重点。对于现在有换机计划的网友来说,如此多功能特点各异的新品摆在眼前难免会挑花了眼。那就不妨让笔者帮您分析分析,在这众多产品当中哪款机型最具有成为四季度人气王的潜质。

  新时代机皇: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三星GALAXY Note3 已于9月初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同时也在中国召开了发布会。GALAXY Note3是首款采用3GB RAM的Android智能手机,同时内建5.7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3200mAh电池,拥有NFC、S-PEN等功能,32GB和64GB两种版本的机身内存,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由于Note II至今还保持着非常高的人气,我们有理由相信Note 3的上市会将该系列的超高人气延续下去。

Note3对决苹果5s第四季度热卖手机大猜想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三星Note3外观基本延续了三星GALAXY S4的设计,不过机身经过放大,同时拥有黑、白、粉三种颜色,该机配备5.7英寸1920×1080屏幕,采用2.3GHz主频的四核处理器,内置3GB内存以及16GB机身存储空间,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前置则是200万像素,电池容量3200mAh,运行Android 4.3操作系统。Note 3的背部摄像头设计也有所变化,依然不变的是,作为一款Note产品,它仍配备了一支多功能的S pen手写笔。

Note3对决苹果5s第四季度热卖手机大猜想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Note3对决苹果5s第四季度热卖手机大猜想 Note3对决苹果5s第四季度热卖手机大猜想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经过三代机型的演变,这次的GALAXY Note 3无论是硬件的采用、外观做工还是软件易用性方面,相比上一代都有明显的提升,相信在目前大屏手机横行的时代,Note 3依然能够获得大量的市场关注。而联合Gear智能手表一同上台,表明三星也正在将移动设备和穿戴式设备开始联系起来,为智能机创造一个崭新的生态环境。同时,三星GALAXY Note 3也是iPhone 5s目前最强劲的对手。

  三星GALAXY Note 3(行货)

  [参考价格] 49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