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实用高性价比 大尺寸屏幕国产机推荐

2013年10月18日 08:47   天极网 微博   

  文/Ray

  在目前的市场之中,国产手机不仅物美价廉、实用性出色,而且具备不少大屏设计的产品,对于注重视觉体验的用户无疑是非常好的选择。而如果想买到国外品牌的大屏产品则动辄2、3千元。今天我们也给大家介绍一些出色的国产大屏机型,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中兴V98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中兴V987是一款出色的低端大屏手机,其配备1.2GHz四核处理器,整体使用较为流畅,而且超大的5英寸屏幕也显得极为诱人。

方便实用高性价比大尺寸屏幕国产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V987详细资料

  外观上,中兴V987被认为是老大哥Grand S的廉价版,其外形相近,都是采用5英寸屏幕设计,不过V987的分辨率仅为为720P,最大支持3264×2448像素照片拍摄。

方便实用高性价比大尺寸屏幕国产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V987详细资料

  配置上,中兴V987的外观跟Grand S有着一定的相似之处,硬件方面则有着更多不同。该机配备5寸720p分辨率显示屏(OGS全贴合技术、窄边框),搭载1.2GHz主频MT6589四核处理器,内置1GB内存和4GB存储空间(支持Micro SD扩展),让各种应用变得更为流畅,同时提供有2500mAh电池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100万像素摄像头)。中兴V987机身厚度为9.2mm,整机重约160g,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WCDMA+GSM),运行Android 4.1系统。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