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新机10月爆发 八款最新最热手机推荐

2013年10月16日 08:3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文忞

  近期在手机市场中又是风起云涌的格局,不少9月亮相的新机在十一期间乃至节后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无论是销量还是人气都呈现出步步高升的势头,其中国产手机就表现很是抢眼,高端大气上档次丝毫不输于国际品牌旗下的旗舰,这也使得市场中的厮杀更为剧烈,显然十月对于很多厂商而言是大规模铺货产品的阶段,那今天我们的盘点就从这里开始,看看10月最热卖的新品都会有哪些,国产半边天的格局能否强势保持呢。

  五彩苹果强势十月:苹果iPhone 5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可能大家会感到意味,为什么不是苹果iPhone5s而是5c呢,原因很简单,随着近期5c的价格不断下探,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并且喜欢上了更具色彩渲染力的苹果iPhone5c,而且该机的实力与苹果iPhone 5持平,除了外壳非金属外,其他方面均照搬苹果iPhone 5,而随着十一各大电商的促销,更有渠道优势的经销商开始转战改版机市场,港版售价甚至已经迫近3K,这也是近期苹果iPhone5c爆发的重要原因。

9月新机10月爆发八款最新最热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c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5c有多色可选,其正面配备了一块4英寸IPS原色屏,分辨率达到1136X640像素的Retina视网膜级别,显示效果与iPhone5s相当。核心方面采用苹果A6双核处理器,以及1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而在系统方面则搭载全新iOS 7版本,很是清新机身背部则配备一枚800万像素iSight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120万像素前置镜头。

9月新机10月爆发八款最新最热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c详细资料

9月新机10月爆发八款最新最热手机推荐 9月新机10月爆发八款最新最热手机推荐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5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港版苹果iPhone5c继续惊艳,节后促销的态势仍旧延续着,而今更是报出了上市以来的超低价,与行货相比显然港版苹果iPhone5c的价格更具诱惑力,而且如此一来5c的性价比也是遥遥领先,该机的机能与苹果iPhone 5如出一辙,而且色彩方面可选更多。目前港版苹果iPhone5c全新售价仅3299元,这样的价格诱惑,感兴趣的朋友不要再等了。

  16GB苹果iPhone5c(港版)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