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曲面屏手机G Flex渲染图流出 下个月发布

2013年10月14日 10:31   新浪手机 微博   
LG G Flex渲染图LG G Flex渲染图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上午消息,外媒engadget放出LG首款曲面屏手机G Flex的渲染图,并透露该机将于下个月发布。不同于刚刚发布的三星曲面屏手机从左往右形成的曲面,LG G Flex从上往下形成一个曲面。

  据外媒engadget报道,LG即将推出一款曲面屏手机G Flex,下个月发布。从渲染图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从上往下形成一个曲面,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LG G2的作风,十分简洁,手机底部只有一个LG logo。

LG G Flex渲染图LG G Flex渲染图

  三星Galaxy Nexus也曾采用这种曲面屏设计,号称更加贴近面部,适合通话。只不过LG这次曲面弧度更大,预计配备LG柔性屏。

  看到LG G Flex,就让人不得不联想起上周刚刚发布的三星Galaxy Round,同样也是曲面屏手机,只不过三星Galaxy Round使用了从左往右形成一个弧度的设计,在平置的情况下,按压手机一侧,手机会显示未接来电等信息,十分新奇。不知道LG这次会对曲面屏手机G Flex做出什么样的软件优化。(刘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