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厂商巅峰战 9月发布旗舰新机一览

2013年10月13日 06:52   手机中国 微博   

  文/宋焕丰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各大厂商纷纷在9月发布的新品,在这些新款产品里,有的已经上市发售,并在七天小长假里取得不错的销量,有的赚足噱头,还有的人气不断飙升,这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充分体现厂商们的良苦用心。

  其实,不管厂商们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配置多高、创意多新、性能多强,既然是新品,就必定有其“过人之处”,回顾九月这些上市的新款智能机,个个都“身怀绝技”,对于想要给爱机升级的朋友们,正是“尝鲜”的好时机。

  人气十足魅力无限——魅族MX3(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MX3的发布展现出魅族强大的研发实力,该机在延续MX2经典外观设计的同时,配置方面提升不少,其不但配备了一块5.1英寸1800×1080像素的奇葩屏幕,显示效果却丝毫不含糊,ppi达到了415,而且还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整体性能十分强劲。

各大厂商巅峰战9月发布旗舰新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魅族MX3延续了前两代产品的设计风格,四周边角经过相应的弧度处理,看起来过度更加自然,而前黑后白的“熊猫”配色也得到了继承。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1英寸触摸屏,分辨率为1800×10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此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不俗。

各大厂商巅峰战9月发布旗舰新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MX3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魅族MX3搭载了一颗双四核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RAM),整机运行十分流畅。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Flyme 3.0(基于Android 4.2开发而成)系统,拥有丰富的应用软件。

  魅族MX3(16GB 行货)

  [参考价格] 2499元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