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发64位处理器 GALAXY S5明年一月亮相

2013年10月12日 07:19   天极网 微博   

  近日,由韩国媒体方面称,三星最快将会在明年的一月份发布它们的下一代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S5,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该机的发布周期是少于三星GALAXY S系列的上市周期的。尽管三星三星GALAXY S系列机型的销量,一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不过三星可能认为他们会做得更好。

三星将发64位处理器 GALAXY S5明年一月亮相
三星GALAXY S5明年一月见?

  不过就算在明年一月份,三星GALAXY S5真的发布了,但实际销售日期最少也需要到二月正式开售。三星这么急切的想要发布他们的下一代产品的原因,除了希望能更好的占领市场之外,抢先发布 Android平台第一款64位处理器机型,可能才是其真正的目的之一。毕竟,iPhone的64位处理器概念,已经逐渐的开始深入人心了。

  据悉,此次韩国媒体还曝光了一部分有关于三星GALAXY S5的配置信息。消息称该机将会搭载更为强大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低光下的拍摄能力将会得到显著的提升,而且其很可能会配备三星近期发布的 isocell图像传感器。不过以上消息并没有得到三星官方的证实,至于是否会在不到10个月的时间里发布新旗舰,我们现在还不能妄下判断。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