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扁iOS 7 8款个性UI设计智能手机汇总

2013年10月11日 08:2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刘正伟

  说起苹果手机,人人都夸它系统好,UI设计好看又人性化。到了iOS 7,扁平化的设计实在让人看不爽。而另外一个操作系统,WP8智能操作系统也是饱受诟病,独具一格的UI设计也只是外表光鲜,实际使用会有诸多不便。反倒是开放性的安卓操作系统,基于其深度研发的MIUI、Sense等都有不错的好评。其实真正说来,每个手机品牌都有自己专属的UI设计风格,但对于广大手机用户而言,衡量一部手机UI好坏的标准基本就在于好看不、好用不?今天笔者就挑选了8款独具特色UI设计的热么智能手机, 一起来看看它们都有什么独到之处。

  iOS7:苹果iPhone 5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先来说一说新近发布的苹果最新iPhone 5s,在刚发布iOS7之后,人们对于这种强烈的视觉反差非常抵触,首当其冲就是扁平化设计。虽然不容否认,扁平化现在正成为一种UI设计的新方向,但是对于习惯此前苹果手机UI风格的用户来说,还是需要一个不短的适应过程。比如图标在视觉上的扁平,后台关闭也有了全新的改变。此外,对于解锁界面也有了全新的改变,虽然改变颇多,但是笔者还是有些看“扁”iOS7,扁平化之后,感觉以前苹果独树一帜的UI设计越来越趋近与安卓手机,真心有点儿接受不鸟。

看扁iOS78款个性UI设计智能手机汇总 看扁iOS78款个性UI设计智能手机汇总

图为苹果iPhone 5s

看扁iOS78款个性UI设计智能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s外观依旧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整体简约时尚,其中,黑灰色和银白色的版本,在外形上与iPhone 5几乎没有区别,仅其Home键采用了蓝宝石制成,有一圈金属环,支持指纹解锁。屏幕方面,苹果iPhone 5s配备了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ppi为326。机身内部是一颗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搭载了全新的iOS7系统,iOS7可以完美兼容A7处理器。另外还采用800万像素背照式摄像头,强化了夜拍功能。

看扁iOS78款个性UI设计智能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看扁iOS78款个性UI设计智能手机汇总 看扁iOS78款个性UI设计智能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s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5s此次的升级还是比较不错的,除了软性的iOS 7系统之外,还拥有着更新的64位双核处理器以及全新的M7协处理器,同时还拥有着Touch ID等功能,使之其整体操控性方面拥有着更好的表现。目前16GB行货版本,黑色和银色苹果iPhone 5s在商家处报出了5680元的售价,也建议有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及时的关注关注吧。

  16GB苹果iPhone 5s(行货)

  [参考价格] 568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