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小更薄一样够用 HTC One mini售2999

2013年10月10日 09:4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北京行情] 2013年10月10日,HTC One mini(参数 论坛 软件)(行货带发票)目前到货之中,并且报出了2999元的开卖价格。该机配件为充电器,数据线等,同时现今购买还赠送飞毛腿移动电源。HTC One mini是一款造型更为小巧纤薄的双核处理器智能3G手机。

更小更薄一样够用 HTC One mini新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ini详细资料

  HTC One mini同样也采用了一体式造型,不过很明显它的机身体积变得更为小巧纤薄,在握持感方面更好。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降至1280x720像素,因为尺寸缩小的关系所以它的显示效果一样清晰。该背后一枚采用Ultrapixel超像素的摄像头依旧,成像方面并无缩水。内置方面它依然搭载有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不过更换为了一颗1.4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

更小更薄一样够用 HTC One mini新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ini详细资料

更小更薄一样够用 HTC One mini新上市 更小更薄一样够用 HTC One mini新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ini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在大屏幕手机大行其道的当下,另一个相对的一面也开始逐渐流行,那就是越来越多的mini机型。先前就有传言说HTC One将会推出mini版,而今它终于到货上市,更小的体积一样的实用,并且价格方面也有着更为大众的表现。目前报出了2999元的开卖价,同时还赠送飞毛腿移动电源,建议有喜欢的朋友不妨相应的考虑考虑。

  HTC One mini(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HTC One mini 手机相关文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