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不跟随 时尚外观另类设计机型盘点

2013年10月10日 08:07   新浪手机 微博   

  昨天,三星发布了一款曲面OLED屏幕手机Galaxy Round,这款手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屏幕略微向内凹陷的设计,从左至右形成弧度,据称这样可以更好地贴近脸部。由于采用了曲面屏设计,所以屏幕材质为塑料而非玻璃,这也是首款曲面屏智能手机。

  纵观近期发布的手机,都不以硬件配置作为竞争点,反而出现了不少外观特异,功能区别于其他手机的机型,与更加强大的配件结合起来更是潜力无穷,那么新浪手机就为大家盘点下非常规设计的智能手机。

  三星Galaxy Round(参数 论坛 软件)

  这款手机外观比较特别,屏幕向内凹陷,形成一个弧度,手机平置在桌面上可以看作一个大U字型,造型十分别致。

http://i3.sinaimg.cn/IT/2013/1009/U9234P2DT20131009192358.jpg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Round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Round配置与三星Note 3大致相仿,配备了5.7英寸1080P屏幕及3GB内存,2.3GHz主频骁龙800四核处理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及2800毫安时电池,系统运行Android 4.3。

http://i2.sinaimg.cn/IT/2013/1009/U9234P2DT20131009192344.jpg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Round详细资料

  在平置手机的时候,因为其曲面屏的特质,用户按压手机侧边,手机屏幕会自动点亮,显示未读信息、时间等信息。

  三星Galaxy Round

  参考价格:5600元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