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自拍利器 前置200万起时尚手机盘点

2013年10月09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魏星明

  导言:手机的快速发展中,当CPU、RAM、ROM等硬件配置和屏幕大小升无可升的时候,商家就开始往手机摄像头的像素进行进一步的升级。现在很多手机的后置摄像头均达到上千万像素,各种媲美卡片机、单反相机的镜头出现在手机上。而且,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家开始手机前置摄像头的发展,超越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已经越来越多了。

  在网上晒照片是年轻女孩的最爱,而使用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更是可以比较容易的拍出自拍照片。在目前市场里的不少手机都在前置摄像头的质量上有所提升,可以更好的满足自拍的需要。今天我们也带各位女性朋友一起了解一下市场里自拍质量比较出色的手机。

  HTC One(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One是继Butterfly后HTC推出的又一款杰作,这款手机在硬件上采用了分辨率为1920×1080的4.7英寸屏幕,PPI达到了在售手机中最高的468,CPU采用高通骁龙600四核1.7GHz处理器,摄像头像素为400万,不过该机采用了UltraPixel技术,成像质量可媲美1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水平。手机顶部集成了光线距离感应器、LED指示灯和21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拥有f/2.0的大光圈和88度广角,可拍摄1080p视频。

美女自拍利器前置200万起时尚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HTC One采用骁龙600系列,拥有四核心的设计,相比上一代APQ8064产品,性能提升了25%,功耗下降了5%。此外,运行内存方面配备了2GB,开机状态下可用的内存约有900MB左右,足够保障系统的运行流畅。安兔兔的跑分成绩达到了2万多分,其在CPU性能与GPU性能方面尤其突出。

美女自拍利器前置200万起时尚手机盘点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作为HTC的旗舰产品,HTC One同上一代旗舰Butterfly相比,处理器采用了更好的骁龙600四核1.7GHz处理器,同为1080P屏幕,尺寸缩小到4.7英寸使得PPI更高。HTC One国内行货联通版支持双卡双待功能,适合多卡用户选购。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