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3D效果界面 亚马逊智能手机将来袭

2013年10月06日 06:54   手机中国 微博   

  众所周知,阿里集团在近段时间推出了多款阿里云系统手机,这也是国内电商行业涉足手机领域的一个经典案例。不过近段时间,国际电商巨头亚马逊有意进军智能手机市场的传闻频频曝光,在过去几个月中,有越来越多的消息开始接连出现。根据最新的报道,亚马逊实际上正在制作两款智能手机。

亚马逊手机
亚马逊手机

  据悉,两款手机的其中之一代号为“Smith”,这款手机总共拥有多达4枚的前置摄像头,能够对用户的头部动作进行追踪,并使用这些信息在界面当中带来3D效果。显然,这款手机还具备面部识别功能,只有用户本人能够看到3D效果。

  此外,据传这款手机还能够辨别现实世界当中的物体,并将其和亚马逊商店当中的货物进行匹配,以供消费者购买。

  第二款手机与最近的传言比较契合——亚马逊将采用免费的销售策略。据传这款手机并不具备3D界面功能,也不会在今年问世。报道称,这款手机的开发出现了人员上的问题,亚马逊也在尽力调派工程师来确保该项目的顺利进行。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