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被疯抢 iPhone 5s竞争手机盘点

2013年10月03日 07: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Ediand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苹果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手机iPhone 5s和配置稍低一些的iPhone 5c,在发布后这两款手机就曾被批毫无新意。iPhone 5s配备了64位的A7双核处理器并加入指纹识别功能,摄像头采用了光圈更大的F2.0,除此之外与iPhone 5配置并无差别。尽管被外界不看好,不过在9月20日国内开启预订后,土豪金(香槟金)颜色被迅速预订一空,除此之外银色版也被订空,在当天晚些时候还有 少量黑灰色版可订。

  从预订情况来看,iPhone 5s销量预计会不错,不过在前几批可能会遇见供货不足情况出现,让有购机欲望的人无货可买,这只是苹果一贯的营销策略。买不到iPhone 5s的人也不必烦心,市面上有众多可媲美iPhone 5s的机型,今天小编向大家推荐四款高端的安卓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Note 3、魅族MX3、索尼Z1和LG G2,这些手机无论在配置上还是流畅度上都做得格外出色,可以说与iPhone不相上下甚至要更好,下面详细了解下。

  竞争手机:三星GALAXY Note 3(参数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5399元

  机型特点:3GB大内存

  三星GALAXY Note 3已于本月初在德国柏林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是目前安卓手机中配置最强劲的一款,并是首款采用3GB RAM的安卓智能手机,同时内建5.7英寸Full HD Super AM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1920x1080像素。另外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3200mAh电池,拥有NFC、S-PEN等功 能,32GB和64GB两种版本的机身内存,支持外置存储卡扩展。 

三星Note3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3外观基本延续了三星GALAXY S4的设计,不过机身经过放大,而且三星Note 3后盖采用了柔和兼具纹理的触感设计,这是一种塑料仿皮革纹理的设计,使得这款大屏手机质感非凡,整体风格更加商务化,手感也更优秀。

三星Note3评测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3拥有黑、白、粉三种颜色,不过三星充分考虑了用户对于色彩的多样化需求,提供了黄色、橙色、灰色等多种颜色的后盖皮套作为配件供选购。皮套的作用不仅仅 是保护机身以及增添手机的色彩,更多的是让手机在操作上变得更加简单。机身边框依旧是非常具有金属质感,不过依旧为塑料材质,这也使得机身整体的重量控制 得不错。机身顶部还带有红外发射装置,此外还有3.5mm耳机接口和降噪麦克风。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Note系列经过三代机型的演变,现在已经平稳升级到主流旗舰机的行列,而最新发布的GALAXY Note 3无论是硬件的采用、外观做工还是软件易用性方面,相比上一代都有明显的提升,相信在目前大屏手机横行的时代,Note 3依然能够获得大量的市场关注,这也是iPhone 5s目前最强劲的对手。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