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Nexus 5再露真容:将用nano-SIM卡

2013年10月01日 14:44   驱动之家   

  之前显示的Android 4.4日志文件已经表明,谷歌将会在下月推出新一代Nexus手机,而现在国外媒体又给出了Nexus 5的真机图和一些新信息。

  Nexus 5的真机照已经曝光了多次,而从本次泄漏的图片中可以看出,该机背部有一个很大的Nexus Logo(这点与新Nexus 7一样),机身背部左上角为摄像头和闪光灯(单闪)。

  与此同时,还有国外媒体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Nexus 5要和iPhone 5、5S和5C一样,即换上nano-SIM卡,这也意味着不少安卓用户要入手Nexus 5的需要重新剪卡或是换成新卡。

  此外,给出该消息的媒体还声称,新的4.4系统将强制所有手机使用nano-SIM卡。如果事实真是如此,大家也不要感到意外,因为摩托的新机都引入了nano-SIM卡的设计。

  据悉,Nexus 5配备的是5寸1080p屏,搭载主频2.3GHz高通骁龙800(MSM8974AB)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800万像素摄像头。

Nexus 5再露真容:想用需要剪卡

Nexus 5再露真容:想用需要剪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