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金iPhone 5s非首选 高端手机大搜罗

2013年09月29日 07:18   手机中国 微博   

  文/陈浩

  近段时间,业内人气较为火爆的事情莫过于北京的国际通信展,因为展会上各种国内外大大小小的手机厂商纷纷展出了自家的当家手机。当然,这其中并未包含苹果,这也理所当然,目前能有什么展会能请得动苹果公司呢?

  苹果公司自推出iPhone 4以后,其火爆程度一发不可收拾,到如今已经有几个年头了。在这段时间里,虽然发生了各种事情,例如乔老爷子过世、苹果高层大变动、股票暴涨暴跌,但用户们对苹果产品依然是有热爱、有期待。

  iPhone 5s一上市便遭到了用户疯抢,尤其是土豪金,谁都想让别人一眼就能看出自己使用的就是iPhone 5s,另外两种颜色和iPhone 5似乎没有任何差别,难辨雌雄。

  问题来了,近日小编的小伙伴们纷纷问我是否该升级到iOS 7,有些人认为不大好用,Bug太多、尚不成熟。也许吧,苹果可能基于玩创新了,所以iOS 7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操作起来不熟练、而且安全隐患过大。另外,iPhone 5s目前任处缺货阶段,黄牛也借此准备大赚一笔,土豪金iPhone还一度抄到18000元,这根本不是我等屌丝所能承受的。

  目前市场里充斥着各种高端大气的智能手机,但很多都被苹果的光芒遮盖住了。其实揉揉眼睛认真看看,iPhone 5s土豪金还真不是高端手机的购机首选。不信哦?看看就知道。

  3GB RAM+支持4K拍摄

  三星在本月月初正式发布了Note系列的全新机型GALAXY Note 3(参数 论坛 软件),至此三星的两款年度旗舰都已经面世。与早前发布的S4相同的是,Note 3也有它的过人之处,该机是目前市面上首款配备3GB运存的产品,而且也是首款支持4K视频拍摄的智能手机。

土豪金iPhone5s非首选高端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 3采用了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外观上与之前热销的Note II颇为相似,只不过它的造型稍显方正,时尚中透着一丝硬朗。机身正面配备了一块5.7英寸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1080p(1920×1080像素)级别,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同时,背部内置了一枚1300万像素镜头,拍照效果极为出色。

土豪金iPhone5s非首选高端手机大搜罗

点击图片查看GALAXY Note 3详细资料

  硬件配置方面,GALAXY Note 3(N9006)更是达到了高端水准。这款手机内部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3GHz四核处理器,辅以16GB ROM+3GB RAM的内存组合,实际运行速度极为流畅。系统方面,它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3版本,界面进行了二次优化,为用户带来了极佳的操作体验。

  三星GALAXY Note 3(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8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