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自家好 亚洲版三星Note 3暂未锁定

2013年09月28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不久前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3欧版和美版采用了锁定使用区域的方式,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显然不是个好消息,不过亚洲和澳大利亚版本的三星GALAXY Note 3就没有这样的问题了。

还是自家好 亚洲版三星Note 3暂未锁定
亚洲版三星Note 3暂未锁定(图片来自ausdroid)

  一位香港的零售商最近收到了首批16GB和32GB的三星GALAXY Note 3,他确认这批机器可以使用澳大利亚的SIM卡,并且也没有出现传说中的区域锁定问题。

  现在并不能说三星GALAXY Note 3锁定使用区域的方式无法破解,但是这就要依靠很多论坛大神的“钻研”了。所以如果你意欲购买三星GALAXY Note 3,亚洲版将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