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新定位 三星GALAXY F系列明年发布

2013年09月27日 08:4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韩媒ETNews又一次放出了三星的猛料,称三星将要推出一个全新的产品系列——三星GALAXY F系列。这一全新的高端旗舰系列将与现有的S系列齐头并进,首款产品将在明年初发布。

高端新定位 三星GALAXY F系列明年发布
三星推全新GALAXY F系列将采用金属机身(图片引自GSMArena)

  如果消息可信,那么首款产品的名称应该就是三星GALAXY F,采用全金属机身一起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F会采用双四核的 Exynos Octa处理器,配备1600万像素OIS摄像头,但屏幕尺寸等具体细节还不清楚,价格应该会高于目前的Note系列。

  现在三星主推的两个系列分别是S系列与Note系列,并且在每年春季与秋季发布一年中的两款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F的出现为三星弥补了年初的空档, 毕竟有一部分手机厂商都会借由年初的国际展会发布最新最强配置的旗舰机型。前两天我们曾经说过三星设立了专门的项目组来进行全新外观的设计工作,同时还与 手机金属壳代工厂商下了大批量订单,或许我们将等来的并非金属机身的三星GALAXY S5,而是全新的三星GALAXY F。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