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核+3GB RAM 疑似HTC One升级版本现身

2013年09月27日 08:00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最近一张据称是HTC One升级版机型的系统信息截图遭到曝光,令人感到震惊的是,这款设备搭载了8核处理器,同时配备3GB RAM。如此强劲的配置不禁使人联想到不久前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3。

八核+3GB RAM 疑似HTC One升级版本现身

疑似HTC One升级版本现身(图片来自TechCommunity.GR)

  如果传闻属实,那么这将是HTC首款3GB RAM的智能手机,不仅如此,这款HTC One升级版还加入了Clear Audio语音技术,可以获得更清晰的通话质量。同时,其还将采用第三代康宁大猩猩玻璃,相比第二代大猩猩玻璃更轻更薄,机身重量应该也会有所降低。

  当然,目前上面提到的这些信息还没有得到证实,毕竟一张截图是很容易造假的,笔者认为仅仅在HTC One的基础上做小改款的可能性较小,这更可能是一款全新的HTC机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