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发布:配旋转摄像头与触控板售3498元

2013年09月23日 21:16   新浪手机 微博   

  新浪手机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消息,OPPO今晚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N-Lens系列首款手机N1,这是一部配有旋转摄像头与触控板的手机,也是OPPO今年最重要的旗舰产品。售价3498元,10月批量上市。

  触控板

  N1是OPPO旗下全新手机系列N-Lens的首款产品,OPPO公司解释,N代表无限可能,Lens代表镜头。

  OPPO拥有一块5.9英寸,分辨率为1080*1920像素的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搭配2GB RAM及16/32GB机身存储空间。

  但处理器等并不是N1的重点。

  OPPO在N1背部增加了一块触控板,称为O-Touch, 这个设计明显是为解决目前手机屏幕过大无法单手操作的问题。现场演示单手操作时可以让微信对讲,翻看电子书等操作更方便,这个硬件的API接口会开放给开发者,OPPO称会有更多应用支持。

  旋转摄像头

  N1的另一个创新点是摄像头,它配有一颗1300万像素、可以前后旋转206度的摄像头。在近期的手机新品中,这是个比价有创意的设计。

  OPPO称手机摄像头本来无需分前置或后置,并且这个旋转系统相当稳定,目前已经通过10万次疲劳测试。

  将摄像头设计成这样的作用? OPPO解释为以下几点:首先提高自拍质量,这包括像素数的提升、自由的自拍角度、美颜软件处理、以及柔光灯设计;另外,相比以往固定摄像头,旋转摄像头的角度更加自由,取景不受限制。

  作为这系列首款产品,N1拍照功能自然也不会弱,它本身内置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光圈由以前Find 5的f/2.2提升到f/2.0,镜片增加到了6片,拥有8秒慢速快门。拥有8秒慢速快门和0.6秒极速启动相机。

  外置多功能遥控器

  在众多厂商都在智能手表上打起主意的时候,OPPO另辟蹊径,做了另一种与大屏手机搭配的“小产品”。

  随着N1一起发布的还有O-Click便携遥控器,与N1通过蓝牙连接后,可以遥控手机;除此之外它还支持距离手机超过5米发出警报等功能。

  O-Click便携遥控器将成为N1的标配,无需额外购买。

  其他硬件

  N1配有一颗3610毫安时的电池,拥有NFC并与招商银行达成支付协议;支持WiFi双频段;支持OTG。 从各方面来说,它是一款硬件很吸引人的手机,并且有很多独有亮点。

  系统更新:Color OS

  Color OS原名Color ROM,测试版其实已经在OPPO官方论坛上发布数月。在8月中,OPPO正式将其命名为Color OS,一个单词之差,强调了其作为操作系统的重要属性,也成了OPPO进军移动互联网市场的重要入口。

  Color OS走的是清新多彩的路线,从外表上看,界面颜色搭配绚丽,而今天的新版Color OS的图标在色彩上,尤其是第三方图标的处理上将更加成熟,比老版ROM有更多的主题,且风格多变,具有完善的主题构架,用户可以进行简单的DIY主题设计;在通讯系统及手势体感上,Color OS均带来比老版ROM更为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除了N1,今晚OPPO上代旗舰手机Find 5也可以刷Color OS,其他几款OPPO旗下产品也将陆续支持,OPPO还将联合刷机精灵等为HTC三星手机进行适配。

  售价3498元起

  OPPO N1请来艺人江一燕陈坤作为代言人,在现场发布两支广告片,均突出表达拍摄感受。

  发布会最后,OPPO宣布16GB版N1的售价为3498元,将于9月23日开启“尝鲜版”预约,10月大批量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