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触屏第二弹 诺基亚Asha 500遭曝光

2013年09月23日 07:1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诺基亚在印度发布了一款名为诺基亚Asha 501的触屏手机,而由于搭载了全新的Asha平台,所以诺基亚也把这款机型称作是自家的新一代“智能手机”。

  尽管诺基亚目前已经被微软正式宣布收购,但事实上我们看到诺基亚并没有减慢他们的前进步伐,尤其是今年在功能机市场的不断发力接连推出了多款键盘S40机型。从中也表明了诺基亚注重中低端市场的态度。

迷你触屏第二弹 诺基亚Asha 500遭曝光

诺基亚Asha 500遭曝光(图片引自@evleaks)

  对于诺基亚Asha500而言,现在还没有任何相关的参数被曝光,不过从命名的角度分析应该是和之前的诺基亚Asha501非常相似。而且我们还从效果图中 看到了一些细节,诺基亚Asha500被一个透明壳所包裹,看起来晶莹剔透,但据猜测材质应该还是传统的聚碳酸酯塑料机身。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款机型的具 体上市价格,不过相信未来触屏版Asha手机势必会越来越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