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英寸1080p屏 行货Note3即将正式发布

2013年09月23日 07:06   手机中国 微博   

  本月初,三星在德国柏林Unpacked 2013 Episode 2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跨界旗舰机型——三星GALAXY Note 3,同时还推出一款穿戴配件GALAXY Gear。今晚,三星将在北京世贸天阶西广场举行发布会,正式在国内推出GALAXY Note 3与GALAXY Gear,值得关注。

23日世贸天阶 Note 3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电子邀请函

  三星GALAXY Note3拥5.7英寸1080p级屏幕,配备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镜头组合,并带有3200毫安时电池。该机搭载1.9GHz双四核 Exynos 5420处理器,还配有3GB RAM,同时采用全新的Android 4.3系统,并配有全新S Pen。目前,三星已经在其官网以及全国万余家卖场、运营商营业厅正式开启预售,现货将于25日正式发售。开启预售的共有4种网络制式的GALAXY Note 3以及多种色彩的GALAXY G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