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价够买S4 不抢苹果iPhone5c八大选择(6)

2013年09月23日 06:5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最后的辉煌:苹果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

  其实对于苹果iPhone 5c来说最不能不说就是同门的苹果iPhone 5,这款不幸沦为最短命iPhone的人气产品,因为屏幕缺陷、掉漆等等种种原因被即将开卖的苹果iPhone 5c无情取代,至少在官方网站上已经没有了任何苹果iPhone 5的相关介绍,更别说减价购买了,如果你真想要,那就可以多逛逛电商网站或者是走访经销商,目前的现货依旧充足,价格方面就要货比三家了。

差价够买S4不抢苹果iPhone5c八大选择(6)

点击图片查看16GB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16GB苹果iPhone 5更加强劲,其正面原装一块4英寸IPS原色硬屏,分辨率达到1136X640像素,并全新加入in-cell触控技术。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带蓝宝石玻璃的800万像素背照式镜头,包含LED补光灯,支持1080P视频录制等。另外在核心方面,运用了首款苹果A6双核处理器,运行内存也随之提升到了1GB规格,整机运转非常流畅。

差价够买S4不抢苹果iPhone5c八大选择(6)

点击图片查看16GB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差价够买S4不抢苹果iPhone5c八大选择(6) 差价够买S4不抢苹果iPhone5c八大选择(6)

点击图片查看16GB苹果iPhone 5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16GB苹果iPhone 5近期价格走势会变的十分微妙,主要由于官方并没有下调苹果iPhone 5的售价而是直接下架,这使得各路经销商们被打个措手不及,不过笔者认为大幅的上涨没有可能,尤其是当改版机方面的苹果iPhone 5s进入市场之后更没有理由再去涨价,虽说距离抄底还有一段时间,不过即便是当下的价格也比苹果iPhone 5c便宜的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16GB苹果iPhone 5(美版)

  [参考价格] 3600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