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解锁开发者版上架24小时内售罄

2013年09月21日 08:21   驱动之家   

  苹果的iPhone 5S/5C于今天早些时候正式上市开卖,并一如既往的受到了果粉们的热捧。不过,今天全球智能手机领域的焦点并非新iPhone一个,来自摩托罗拉的Moto X和Droid MAXX开发者版也聚拢了大量的人气。

  据摩托罗拉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拥有32GB内置存储的Moto X和Droid MAXX开发者版在上架后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已经全部售罄。据了解,Moto X和Droid MAXX开发者版都解锁了bootloader,因此用户可以尽情探究内部所蕴藏的奥秘,而在机身背壳上还印有“Developer Edition”(开发者版)的字样,两者售价均为649.99美元。

  其中,Moto X分为GSM、Verizon两个版本,前者兼容AT&T、T-Mobile的网络,但需自备SIM卡,后者则是自带SIM卡,而Droid MAXX则只有Verizon版本。

  目前,国外媒体的记者已经向摩托罗拉进行了证实,目前已经推出的“开发者版”产品将是唯一的官方解锁版本机型。

热度不逊iPhone!Moto X解锁开发版已售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