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够你用 各价位大内存智能手机推荐(3)

2013年09月21日 07:29   中关村在线 微博   

  2000元级别:中兴Grand Mem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在Grand S发布之后,拥有5.7英寸电容触摸屏幕的中兴Grand Memo也随后而来。它支持GSM,WCDMA,CDMA2000三种网络制式,是一款三网通吃的智能产品。拥有着硕大的屏幕,拥有着主流的四核处理器来驱动,那么它的内存组合方面也必须要以一种主流的级别来匹配。Grand Memo也是拥有着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空间,在使用体验方面自然也是不差。

绝对够你用各价位大内存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Grand Memo详细资料

  中兴Grand Memo一体式造型设计结合5.7英寸的屏幕,使之整体机身表现出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而且再配合它采用的1280x720像素分辨率,在显示效果方面该机表现也令人满意。该机背后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摄能力方面能够让人感到满意。内置当中它搭载了Android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配有一颗1.5GHz主频的高通四核处理器,操控性表现主流。

绝对够你用各价位大内存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Grand Memo详细资料

绝对够你用各价位大内存智能手机推荐(3) 绝对够你用各价位大内存智能手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中兴Grand Memo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中兴Grand Memo是一款配置主流的智能手机,在外形方面它拥有着硕大的屏幕,它内置当中它拥有着全面的功能,无论是网络方面还是软性的系统方面,都表现出来了令人满意的一面。随着上市时间的变长,这款产品目前在售价方面也降至了不错的新低,现今它报出了1899不足1900元的新低售价,对此有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及时的关注关注。

  中兴Grand Memo(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