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新Lumia 520广告抹去诺基亚标识

2013年09月20日 00:3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近日,微软刊登在《每日电讯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的整页广告海报中,Lumia 520屏幕正上方的“NOKIA”LOGO已经被被抹去,看来诺基亚要和Lumia告别了。

微软全新Lumia 520广告抹去诺基亚LOGO
微软全新Lumia 520广告抹去诺基亚LOGO(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微软全新Lumia 520广告抹去诺基亚LOGO
新Lumia广告,已经不见诺基亚的LOGO(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微软全新Lumia 520广告抹去诺基亚LOGO
此前的Lumia广告,诺基亚LOGO清晰可见(图片来自驱动之家)

  9月3日,微软宣布收购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此后一直有传言称微软将会改变“诺基亚Lumia”的命名方式,现在可以看到去掉诺基亚将是第一步。

  在 海报中,Lumia 520屏幕正上方的“NOKIA”LOGO已经被被擦掉,而且在显示屏的界面中还可以看到非常显眼的微软广告。Lumia 520是 诺基亚卖的最红火的一款WP手机,微软对Lumia 520进行“去诺基亚化”处理,那么其他几款应该也难逃此命运。

  有消息称,由于芬兰公司保留了“诺基亚”这个品牌,所以微软虽然了收购了其手机业务,但是不再推出印有带有“诺基亚”标志的手机。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