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机清仓抛售 各价位超值热卖手机一览

2013年09月19日 08:14   天极网 微博   

  伴随新款产品的不断推出及上市,目前的手机市场里不少热门机型都开始了一波波的降价,虽然仍然有不少机型保持坚挺,但相信距离降价清仓也不会太远。今天我们也给大家盘点一下当前市面上千元以上各价位的热门超值手机,以便给大家的选购带来方便。

  诺基亚Lumia 5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行货

  诺基亚Lumia 520是一款千元级别的入门级WP8手机,其造型时尚,身材也比较轻薄,硬件方面1GHz双核处理器及512MB RAM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也完全够用。

老款机清仓抛售各价位超值热卖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5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520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机身厚度9.9mm,整机重约124g。从多种活跃的配色也可以看出这是一款针对年轻人的产品。Lumia 520采用4英寸触摸屏,分辨率800x480。

老款机清仓抛售各价位超值热卖手机一览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Lumia 520详细资料

  诺基亚Lumia 520搭载1GHz高通双核处理器,内置512MB RAM内存和8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并配备500万摄像头,整体配置中规中矩。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