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不必等 各品牌终极手机大海选(7)

2013年09月18日 08:33   手机中国 微博   

  杀手锏:全金属机身指纹识别功能

  HTC One MAX(参数 论坛 软件)

  近期关于HTC One Max的新闻越发多了起来,同时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也伴随而来。好消息是这款全新钢铁旗舰将加入时下大热的指纹识别功能而坏消息则是原定该机将采用骁龙800处理器,但或许是因为产能的原因,在发布前夕临时调整为骁龙S4 Pro APQ8064四核处理器,这对于该机来说确实不是一件好事。不过对指纹识别功能的整合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跨越,同时也希望HTC能借助这款新机和代言人小罗伯特唐尼的超高人气重新振作起来。

iPhone5s不必等各品牌终极手机大海选(7)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ax详细资料

  该机的官方代号为HTC T6,从此前曝光的硬件配置来看,该机将使用骁龙S4 Pro APQ8064处理器,电池容量也从2300mAh升级到了3300mAh,2GB运存和16GB存储空间。而在系统方面根据之前evleaks大神的爆料来看,该机有望搭载全新的Android 5.0系统。

iPhone5s不必等各品牌终极手机大海选(7)

点击图片查看HTC One Max详细资料

  HTC One Max相比新HTC One外型尺寸确实大出好多,而且机身背面设计则较为相似,不过HTC One Max后置摄像头的下方多了一个黑色方块区域,这也正是该机的指纹识别区域。

  HTC One Max(正品行货)

  [预计售价] 4800-520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