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不必等 各品牌终极手机大海选(5)

2013年09月18日 08:33   手机中国 微博   

  杀手锏:外置镜头+背部感应区域

  OPPO N1

  与众多大厂商纷纷选择在九月初发布新产品不同,OPPO选择在本月23号。据悉OPPO N1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手机拍照同样是该机的另外一大卖点,此前有OPPO内部人员微博爆料OPPO N1将采用外置镜头设计,并且这款镜头原件采用了1600万像素索尼CMOS,薄版支持10倍光学变焦,而厚版则可支持15倍光学变焦。

iPhone5s不必等各品牌终极手机大海选(5)

OPPO N1骁龙800芯片

  联想到之前推出的OPPO Find 5,我们就不难预料OPPO N1在拍照方面仍然会有大的改进。OPPO Find 5是全球首款采用1300万像素堆栈式摄像头的机型,该技术有日本厂商索尼研发,而它的首次使用却是在一款国内厂商推出的旗舰产品当中,具有特殊的历史意义。

iPhone5s不必等各品牌终极手机大海选(5)

疑似OPPO N1真机图

  而除了强大的拍照功能以外,OPPO N1还将采用类似LG G2的后置音量键的背部感应区域。OPPO N1的背部感应区域支持四向滑动,上下滑动可以方便地滚动所有的list界面,包括了微博、设置、文件管理、主题商店等界面。左右滑动则可以轻松切换所有的Tab界面,包括了桌面、主题、音乐、阅读等。阅读者可直接用食指在背部翻页,单手操作非常便捷。

  OPPO N1(正品行货)

  [预计售价] 3000-3300元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