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不必等 各品牌终极手机大海选(2)

2013年09月18日 08:33   手机中国 微博   

  杀手锏:独具NFC外挂变焦镜头

  索尼Xperia Z1(参数 论坛 软件)

  索尼在四核机时代刚刚普及时并没有及时跟上市场的脚步,后期推出的Xperia Z L36h也并没有在市场上掀起多大的风浪,倒像是一款过渡产品。不过在今年索尼移动搭上了骁龙800的顺风船,发布了第一款搭载骁龙800处理器的机型Xperia Ultra XL39h。而在各大厂商纷纷采用双旗舰策略之后,索尼移动也适时推出了旗下第二款骁龙800机型——索尼Xperia Z1。

iPhone5s不必等各品牌终极手机大海选(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1详细资料

  外观方面,索尼Xperia Z1机身四周边角比XL39h以及L36h更加圆滑,而且Z1还拥有IP55/58级别的三防特性,防护能力十分强悍。机身正面则配备了一块5.0英寸的1080p像素屏幕,显示效果细腻。此外,该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十分优秀。

iPhone5s不必等各品牌终极手机大海选(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Xperia Z1详细资料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Z1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2GHz的高通骁龙800四核处理器,并辅以2GB RAM+16GB RO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值得一提的是,索尼Xperia Z1还搭载了自家产的G镜头,该镜头配有27mm广角,配合F2大光圈,为视野提供广阔空间,成像也更丰富完整。

  索尼Xperia Z1 L39h(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999元(预定)

上一页1234567891011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