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10月22日召开发布会 或发布Lumia 1520

2013年09月18日 07:34   新浪手机 微博   
诺基亚新品发布会诺基亚10月22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晚间消息,诺基亚周二在Twitter上宣布,将于10月22日举行发布会,预计将发布Lumia 1520 Windows Phone手机。

  之前有消息称,诺基亚9月26日将在纽约召开发布会,发布6英寸智能手机Lumia 1520和Windows RT平板电脑。但随后有消息称,受微软并购交易的影响,诺基亚已经发布会日期推迟到10月22日。

  周二诺基亚在Twitter上正式宣布,将于10月22日举行发布会,发布创新性产品。诺基亚称:“诺基亚从未停止创新,10月22日将揭晓。”

  至于确切的产品,以及发布会地点等信息,诺基亚并未透露。

  据预计,诺基亚届时很可能发布6英寸的Lumia 1520和10.1英寸的Windows RT平板电脑。至于这款平板电脑,之前有报道其称代号为“Sirius”,支持LTE网络。(李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