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是你的菜 八大一体式热门手机汇总

2013年09月18日 07: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文/王亚南

  一体式机身设计大行其道,采用此类造型的产品越来越多,已经不记得是否是由苹果首次将这个现象给流行了起来,但可以看到的是目前包括iPhone在内的众多机型都是采用此种设计。俗话说物极必反,虽然说一体式造型产品数量还远远没有到一个让人看到厌烦的地步,但是更多同样外形的一体式机身所呈现出来的同质化现象倒是逐渐明显起来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想要挑选一款稍微不同的产品会不会很难?费心是肯定的,但假如你看了今天我们推荐出来的八款一体式智能手机,相信你会发现其实也并没有那么纠结,个性的一体式机型还是有不少值得我们考虑的。

  多彩新机:苹果iPhone 5c(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首先来说的是苹果iPhone 5c,它是一款采用一体式造型设计的直板触控智能手机。为什么推荐它而不选择iPhone 5s,是因为5c拥有着更多的配色而且对于大众用户来说它的价格相对低一些,同时从产品角度来说iPhone 5c是一款之前未出现过的新品,不管是从外形还是从材质方面来说,它都要比iPhone 5s看着更具新鲜感一些。而这款机型的个性处就在于它5种时尚全彩色配色,能让iOS用户随意根据自己喜好挑选。

5c是你的菜八大一体式热门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c详细资料

  苹果iPhone 5c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设计,一体式的机身拥有着多种配色。在其正面配有一块4.0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同时同样采用了1136x640像素分辨率,显示效果方面也是一如既往的出色。内置当中它搭载了iOS 7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还设有一颗A6双核处理器,使用体验方面也不差劲。此外其背后还设有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拍摄能力方面也一样表现不错。

5c是你的菜八大一体式热门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c详细资料

5c是你的菜八大一体式热门手机汇总 5c是你的菜八大一体式热门手机汇总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5c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

  其实除了苹果iPhone 5c的多彩配色之外,它还拥有着镂空点状的保护壳,这样的新颖设计也使之整体带来了不一样的感觉。虽然没有iPhone 5s的Touch ID等功能,但是其实iPhone 5c的本身表现也并不差劲,可以说它是换了聚碳酸酯材质的iPhone 5,在性能方面足以让人满意。现今该机正在官网预售,并且报出了4488元的售价,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16GB苹果iPhone 5c(行货)

  [参考价格] 4488元

上一页12345678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