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卡双待高续航 诺基亚107获入网许可

2013年09月17日 08:15   泡泡网 微博   

  诺基亚在功能机方面玩的如火如荼。在上周诺基亚106获得入网许可后,近日诺基亚107也拿到了入网许可。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在拿到入网许可后的一个月内,手机将正式上市出售。

双卡双待高续航诺基亚107获入网许可

  相比较诺基亚106而言,诺基亚107采用双卡双待模式。该机还拥有1.8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尺寸更大一些并且除了FM收音机之外,还支持MP3播放功能,支持34.8小时的音乐播放。在续航方面,诺基亚107达到24天之久,非常可喜。

双卡双待高续航诺基亚107获入网许可

  就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诺基亚107采用可更换式背壳,拥有红、白、黑三色可选。该机在美国售价为25美元,约合人民币150元左右。因此国内上市的价格应该也不会太贵,但是否能够抢到就是门学问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