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3配3GB RAM 盘点各品牌新机杀手锏(5)

2013年09月17日 07:51   手机中国 微博   

  杀手锏:独创背部触控——OPPO N1

  随着曝光的不断增多,OPPO将于9月23日正式推出N-lens系列首款大作--N1,除了主打趣味拍照之外,还将首创采用背部触控的操作方式。但是曝光天天都有,真机却从未曝光过。近日,消息人士泄露了两张据称是OPPO N1的谍照。

Note3配3GBRAM盘点各品牌新机杀手锏(5)

曝光疑似OPPO N1谍照

  根据目前曝光的信息来看,OPPO并未采用另类的设计思路,而采用了简洁的直板触控造型,屏幕面板采用黑色,而边框则采用纯白色。根据旁边键盘帽、铅笔的大小加上笔者的经验来看,该机的屏幕尺寸应该在5.5英寸左右,并且拥有极窄的边框。这很可能就是之前曝光的N1采用5.5英寸1080p级显示屏。

Note3配3GBRAM盘点各品牌新机杀手锏(5)

曝光疑似OPPO N1谍照

  据悉,OPPO N1将采用1600万像素索尼CMOS,这将大幅提高其拍照性能。而更具特色的是,N1背部将采用触控设计,通过食指的触摸来解决屏幕过大难以单手操作的问题。而之前曝光消息,N1有望采用骁龙800处理器。综合来看,这款新品亮点十足,性能强悍,十分值得期待。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